【韓劇喔我的維納斯!!】

哈~一個多月前買的眼鏡
看到申敏兒在劇裡也戴
趕緊拿出來秀一下
(眼鏡SISLEY~無代購><)
當時買是因為批市好多小姐都戴
一陣跟風
最後還是覺得塑膠眼鏡比較適合我
鼻子塌的人塑膠框戴起來比較舒服~哈哈
看到我戴耳機了嗎?!
我一個人在家練廣東話~~哈哈
對~~廣東話真的比韓語還難><
下次練好廣東歌要唱給你們聽嗎?!
太好笑了~饒了你們!!
公司港澳客人挺多的
我一定要練一點廣東話才行
不然我都只會
"星星"
"好靚"
"一萬五千元"
以後來公司寄貨的港澳客人
拜偷拜偷教我教我廣東話喔!!!
今晚就要拜師學藝了
好緊張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