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道歉啟示-芥末杏仁果210G包裝】

KK姐在這~~對它深深一鞠躬
心懷欠意地跟它說:對不起,原來你這麼好吃!!!

本以為我老人家吃芥末口味的杏仁果
應該會被嗆死
但~~~~~~~~~~~~~~~~~~~
我就是如此小氣
要我掏錢買~~~~~~
我偏不要
有人請我吃
我就伸手拿了幾顆
沒想到~~~~~~~~~~~~眼睛瞪超大~~~~~
心中讚嘆太好吃了吧><!!!!!!!!!!!!
完美完美
雖然是芥末的口味
但帶點蔬菜口味的鹹香
跟微甜的酥脆口感

我馬上分給助理們吃
連最挑的會計手都伸出來多次
而且大家已經討論
要買啤久來配><
嗯~~~~~~~不是上班時間嗎?!哈哈哈
喝茫了核對衣服的款式速度可能比較快
哈~~~~矇眼瞎對就是了><
玩笑話的啦
各位會員請寬心!!!!!!!!!!!!
這包是大容量喔:210G
不限包數批價:435512(批價後加00)
一箱50包,箱拿的話一包批價是:365124(批價後加00)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