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呂-抗老化洗髮精.....超強地雷!!!!!!!!!!!!】
自從用了呂-抗老洗髮精/潤髮乳後
髮質沒有一天是好的!!!!
但媽媽說:不准浪費~用完才能換新的!!
好吧><我就這樣頂著一頭稻草大約半年了
以前用呂都還OK
這款人蔘的抗老洗髮精跟潤髮乳真的是糟透了
這篇文章我到底要寫幾個"糟"字呢><
洗完頭髮立馬變乾燥/變稻草
用再多的潤髮乳也一樣
因為同一系列的效我一樣
第一次用到差感度這麼糟的洗髮精
以前用呂都大推
這款用了真的會吐血
好傷髮質
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嗎?
最近拍照拍的少也是因為髮質變差
超級毛燥到不想拍照
我好想念潤膏洗髮精跟潤膏髮膜跟潤膏精華液喔
但媽媽要我不要浪費
快了快了
大概還要再洗兩個星期
我自己用完兩罐洗髮精跟1罐潤髮乳
真的很配服自己的堅持
爛東西也堅持要自己用完
而且我從沒想過要給兩隻小狗狗洗
因為我更無法忍受兩個會跑來跑去的毛小孩變稻草球
每天在我身上磨來磨去!!!
批價~~~恕我不介紹喔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被人蔘騙到了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