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吃到飽!!】
因為家裡兩隻小狗狗都在減肥
所以我在韓國期間每餐只給他們吃兩小湯匙的飼料
不會餓死的程度
但因為要離開他們3天
信賴的狗狗HOTEL因為無法預約
所以最好的地方~~還是家
也還好我們一直有裝監視器
準備好足夠的水及飼料及尿布(鋪了大約4坪的空間)應該OK
昨天離開他們時
我把飼料裡裝了一些肉乾
沒想到HAPPY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
馬上嗑掉半碗
大概這陣子減肥真的把他餓壞了
有如到達天堂的感覺
芽芽也是
兩隻狂嗑
我心裡想:不妙
馬上回收混有肉乾的飼料
換成2盆沒混肉乾的純~~~飼料
嘿嘿
兩隻狗狗超無奈的看著我
太瞭解你們了!!!
芽芽完全~~~~興趣缺缺
太好了!!就是要你們餓了再吃
剛剛被你們偷吃的量
星期日我回韓國後
一起減回來
總之
好想他們兩個小朋友
媽媽今天看我一直看監視器想著兩隻小狗
突然對我說:看來你以後會以韓國為家!!
我嘴硬的說:台灣有蚊子跟蟑螂耶!而且天氣好溼!!
媽說:哪沒蟑螂跟蚊子!!?
我說:我住過的韓國房子就沒有呀!!
(目前住過韓國5個房子真的都沒看過蟑螂跟蚊子><)
住韓國的朋友請留言
證明我說的給K媽媽看
雖然K媽也來住過我韓國的家(5個家都住過)
但她還是不相信其他房子沒蟑螂跟蚊子這件事
哈哈.........我問過韓國朋友啦其實
只有韓國老師說他住的地方接近樹林
而且住一樓
蟑螂都超大隻><
所以韓國真的有蟑螂
只是我住8年都沒看過而已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