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【韓國南大門包子/韓國餃子】
都說韓國的包子不好吃
哈哈
我吃了8年的韓國包子
在這再跟大家說一次
韓國的包子真的都.....不好吃!!
只有一家
真的只有一家
很多人都有介紹的南大門가메골옛날손왕만두
目前它在我心中依舊是韓國最好吃的包子!!
(如果有人有吃到更好吃的
記得跟我說喔!!我也要去朝聖!!!)
南大門包子便宜又好吃
價格好便宜,1個約700韓元
但白天有個會說中文的白胖短年輕女店員心很壞
如果一群人去
一般我們都會買"泡菜*1+原味*1"
但那位白胖短的店員很擺爛
她如果知道你們是一群人買
會裝聽不懂中文
然後主動算你們後面幾個人
然後拿一個大袋子
把你們需要的包子都丟進去
一起算錢(強制)
已經N次了
跟她認識多年
她就是如此機歪
每次跟她溝通
如果她把包子都丟一個袋
包子剛出爐都很燙
大家如何分包子吃
她每次都回:我就是不想一個一個找錢!
好聲好氣跟她說:其他姐姐店員都願意找客人錢,為什麼妳不找錢?
好幾次吵到請店長出面解決"她"的問題
但下一次去還是這樣
 
不要說我"犯賤"
因為我是好地陪
難得帶客人去了南大門
早上8點沒吃早餐得狀況下
只有包子很適合當早餐吃
而且又是我吃過便宜最好吃的
我只好一再犯賤去光顧
如果我看到是"白胖短"
我就會先帶客人到一旁
讓她們準備好零錢
還有就是大家不要在她面前討論自己想買幾個
以免她聽到直接把包子數量丟在一起
輪到哪個客人點再說自己需要的數量跟口味
最後~~~大家最好裝不認識!!!哈哈哈
買個包子而已
要花好多心機呀><
 
 
昨晚到東大門的HYUNDAI CITY OUTLETS
地下2樓得美食街
有一家장호덕 동산만두看起來也很好吃
我猶豫很久
還是掏錢買了
嗯~~~~~~~~~~~~
還是難吃><
哈哈哈
我就是想找家好吃的包子
在韓國就是如此困難!!!!
這家也是要小排隊
我買的組合是2個泡菜包+2個原味包+4個泡菜鮮蝦蒸餃
10000韓元
 
結論
不是韓國包子難吃
是我們中/港/台觀光客吃不習慣
請大家參考韓劇"又是吳海英"
吳海英一家人替吳的男友ERIC準備蒸餃
我看到食材我就深深瞭解
韓國人習慣內餡"剁到希巴爛"
所以會覺得韓國人的蒸餃或包子
裡面粉粉的沒口感
另外是因為"肉"比較貴嗎?
總之
韓國人又愛在內餡裡放很多粉條(類似台灣的冬粉)
造成菜泥非常非常非常多但肉很少很少很少
所以不用幻想咬下去會有肉汁噴出來這件事
肉汁都被粉條吸乾了
 
如果剛好在韓國想吃包子
如果妳跟我一樣不愛滿口一堆爛爛的菜泥
我還是推薦南大門這家가메골옛날손왕만두
如果妳或你吃完南大門我推薦的包子
心中有個大問號
想來我這踢館
不要懷疑
目前它真的是我吃過的第一名喔
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