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台中的女孩看過來


大家喜歡的LOVEBABYTWINS賣的小香復古包


我的客人也有賣喔


而且價格非常非常便宜


大家趕緊去看看


其實這款包我早就注意啦


最近網拍名人PO了之後


廣大的女孩兒就開始觀注這款包


 


我呢~~當然有義務帶著我的客人上批市去找(批市有7~8家都在賣)


保證正韓~而且因為kk姐是地陪的關係


我們的價格又拿得更低


保障大台中地區的朋友


一定是最低價
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tacey226201/2035585


這是我客人的無名


店名:POP TREE


店址:台中市大墩11街269號(大墩11街與大英街口)


KK姐掛掛掛保證~~~~~~~~~~~~~~絕對正韓


 


老闆娘也好性格


非常"好到丁"


ㄟ~~但別亂殺價喔


因為我們已經訂得很低價嚕


別欺負她喔


哈哈


你們快去捧場啦


她才能每個月來帶漂釀的貨給妳們


 


在這kk姐幫她接業務


網拍名人款


只要您親自到店裡下訂


我們全力以赴幫您找到


(批市很大很恐怖耶~但一定盡力找)


 


這款size有分大包跟小包


大的價格:423324


小的價格:533132


顏色在最後一張照片喔


 


對了~~從今天開始


沒下單的客人將不提供檔口號喔^^


訂貨單上您只需填上價格


貨號會由KK姐告訴小幫手


謝謝合作^^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