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~剛剛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這星期批發團員的照片耶


我有好久沒幫團員拍照嚕


只能說~~VANESSA!你的媽咪真的好"正"


難怪把妳生的這麼水噹噹!


 


大家猜猜看我在哪裡


我在超萌少女的旁邊


因為她長得非常"萌"


沒在怕露臉的啦!!!!


 


我臉上的小熊包包是"萌少女"的


真的是人可愛


用得東西也非常可愛


(問過她價格了~~包包有點貴鬆鬆><)


 


先來介紹本週我覺得很妙的褲裙


大家看得出端倪嗎?


看似裙子


但左右腳踝可是有個束口喔


如果怕束口不好看


可以往內縮


就完全是一件看不出是褲子的裙子


貨號:563642


SIZE:FREE


有人要跟我一起合買嗎?


快LINE我^^


我們一起穿姐妹裝!!!


 



 


下圖:前長後短印花長襯衫


質感棒~不是那種低價的刷圖喔^^


貨號:SX3Q1403245














 


下圖:蕾絲A字型襯衫


其實要拍白色才好看


但是白色被我客人買光了><


只好拍黑色給大家看看樣式


黑色的衣服總是特別吃虧


不過


現場看


黑跟白一樣好看喔


 


貨號:SX3Q1402945


顏色:黑色~白色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