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


某天晚上打掃完小屋的房間


正拿著垃圾要離開房間時


遇到隔壁正要找我的房客妹妹


我們彼此都被嚇到膽都沒啦><


妹妹問我:KK姐~你都自己打掃喔????????(白天帶完她們自由行,晚上打掃小屋)


KK:是呀!我現在都親自打掃!!


妹妹:真的假的?!你又要帶客人,又要打掃小屋,好辛苦喔!


KK:這個年代,只要肯吃苦,苦盡還是會甘來的!


 


 


說真的~自從KK親自管理KK首爾小屋後


房客們的種種生活習慣及喜好


都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樂趣


雖然親自打掃真的好辛苦><


因為我又要帶批客(白天或晚上不一定)~又要親自打掃民宿


很多客人很驚訝我哪來的體力跟精神


都不敢相信我都是親自帶客人~親自打掃小屋


(還有~我家不住首爾呢)


連我自己~~~~也很難相信我撐過來了


因為這是我的事業


我希望不斷挑戰我自己的能力


在異鄉打拼的成果


希望能跟我的家人及朋友一起分享


 


離題了~~~~~~~~~~~~~~~~~><


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個有趣的新發現喔


 


看到照片裡的燒酒瓶嗎?


前助理離開公司宿舍時


留了滿屋的髒亂外


在冰箱裡還留下了這瓶未喝完的燒酒


我問:為什麼連垃圾也留給我,當時你住進宿舍時,我用心地打掃每一塊地方,希望妳住的舒服!為什麼不能做到將心比心!


前助理:喔?那瓶燒酒沒喝完呀!還有耶!


我回她:你喝過的要留給誰喝呢?


掛了電話,我把酒給倒了


瓶子送到資源回收室


心裡想著


高學歷不代表生活及做人也高水準><


 


撇開不開心的燒酒瓶


我不知道倒掉多少客人遺留下的的燒酒


妙吧^^


我想~~韓劇裡的燒酒不如大家想像中甘醇香


於是~~~~~~~~~房客離開後


總是看到燒酒瓶開了


卻飲不到幾口~~就擱在冰箱或桌上


這就是總是少一口的燒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
 



 


另一面


我也常常冰箱一打開


咦?這不是大家最愛的香蕉牛奶嗎?


它的命運跟燒酒一樣


同樣是被遺棄


但不同的是


總是帶著主人的依依不捨


 


很多客人來韓國


總想著搬好幾手的香蕉牛奶回台灣


但韓國真的太好買了


彩妝保養品~CD~海報~東大門女裝


常常行李超重時


被優先卸貨的


卻是單價最低的


這就是想帶卻總是帶不走的~~~~~~~~~~~~~~~~~香蕉牛奶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一位批客妹妹留言給我


她說她想到要留什麼在小屋給我(??很刻意喔)


答案是~~~~~~~~~~~~~~韓國的零錢

妹妹呀~~別鬧了


零錢也是錢耶><


積少可以成多


希望我們身邊的每一個銅板


都可以倍增10倍喔


開始努力地存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