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大家好~我是KK


春天真的到了~上星期大家一定很享受韓國街頭上


下起陣陣的櫻花花瓣雨吧


不過下完了花瓣雨~韓國上星期週末居然下起大雨


淋濕了我跟客人的衣服跟鞋子><


不過~大雨過後~天氣漸漸回暖


身邊的朋友已經都開始穿起短袖短褲


(建議來批貨的朋友~還是帶件保暖的外套喔)


另一頭在批發市場~很多客人看到這些蕾絲的春天美衣


都有擋不住想帶回家的感覺


KK也是~那我就介紹幾款”我”想帶回家的衣服吧


 


第一款:連身褲


有三個顏色:黑色及粉色及綠色


SIZE:FREE


嗯~很多人看到連身褲都不太敢購買~因為上洗手間時會覺得非常麻煩


但是我”想”帶回家的衣服就是”想”而已~哈哈


所以~我沒把這不便考量進去


他們家去年夏天有一款連身褲超熱賣


幾乎來的客人都會帶一組回去賣


對~~這款就是他們今年春天推出的新款喔


請大家欣賞~~純欣賞





第二款:蕾絲內裡粉色洋裝


這件洋裝KK忘了近拍


整件衣服雪紡的材質裡~貼著一層蕾絲


工很細~下襬裙子也非常漂亮


SIZE:FREE




第三款:哈~~這款才是我要推荐的啦~~


這件假兩件長洋~~肚子開口的設計非常特別喔


(建議有小肚肚的朋友~~~請閉上雙眼~當我沒寫~~)


SIZE:FREE


顏色:黑色及粉色及白色


三色都很漂亮~~真的真的


我都想都回家~~有人要跟我一起買嗎


決定要買後~要買哪些色又會讓我頭痛一陣子了><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