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9/4


A:下午1:00~晚上8:00:


 自由行


 


HELLO MANDY


自從九月四號跟妳分開後,我的行程就跟我的個性一樣~瘋狂呀


還好,我昨天睡了一天


現在精神補充回來了


一上線,最想知道妳現在好嗎


我知道妳還在首爾


如果想打電話找個人聊天


別忘了妳有我的電話喔


妳可以用飯店的電話CALL我


會比較便宜


謝謝妳送我的加拿大楓糖餅乾


在我把它嗑光前


先拍照留作紀念


 


我們都是服務業耶(MANDY可是加拿大的當紅賣家喔?)^^


謝謝妳教我很多事情


包括妳的專業強項及待客之道


讓我學習很多


有機會


希望能再跟妳通上電話


KK要知道妳一切安好啦
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