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,我是KK


很多朋友來韓國之前,一定上網做了不少功課


不管是必吃,還是必到景點,最後一定有一張”必買必敗”的LIST


每每看到客人寫的這些LIST


我都會告訴客人


其實不是每樣東西都像網友說的這麼讚


說句實話


每年來韓國的台灣觀光客這麼多


每個人買一點,每個人買一點


回台灣都會跟其他朋友們分享哪些東西超好用


但~~超好用的定義是真的好用,還是價位吸引人呢??!!


尤其是看到客人的樂天超市”必買”的LIST


看完後我都會告訴客人一句話


台灣觀光客這麼多


樂天超市賣的每樣東西


不騙你們,全部都有格友”推”過><


所以今天分享一樣商品,也是我跟客人小倩的小故事


(雖然是舊故事,還是想跟大家分享,不要拒絕我啦




以前KK剛開始帶客人時,客人只要到了明洞


一定會問KK:居臣士在哪?我們想買橄欖護手乳


KK聽完便一定會帶他們去屈臣士SHOPPING


有趣的是~~客人都會帶個十條二十條的橄欖護手乳


KK問客人:這個東西很好用嗎?(KK是好奇王王加愛買王)


客人:不知道耶,網路上大家都推,而且才韓幣一千元,帶回去送人很划算


KK:那好吧,既然是送人的,就多買點吧,反正一條才韓幣一千元!


(因為護手乳無法試用,所以當時KK完全不會阻止客人購買)


 


某天,也愛上網購物的K先生扛回家一箱全身保養用品


KK:你瘋啦,買這麼多幹麻!家裡儲藏間還堆了一堆的保養品沒用完耶(KK是採購王><)


K先生:我告訴妳,這真的好便宜喔,因為太便宜,想說買回來試試看,不喜歡不用也沒關係,反正很便宜(這是我們家的怪毛病,就是愛買)


眼尖的KK看到箱子裡的一大包贈品


馬上拿起來算一下送了多少東西(看看賣家的誠意啦,哈哈)


居然給我看到屈臣士熱賣的橄欖護手乳


KK:哇~這是明星商品耶,我先用看看


K先生:ㄟ,那是要送人的耶!


KK:就是因為要送人,我才要先試用看看阿,不然送給別人爛貨,我們倆都會變得很低級耶


K先生:也是,用吧!!


於是KK馬上打開來試用


(以下完全屬於KK個人意見喔,請不要參考,拜託)


雙手塗上乳液後不到十秒,KK就跟K先生抱怨


KK:哇~天阿,這哪是護手乳阿?有夠稀的,塗醬糊都比它還保溼


K先生:真的嗎?其他產品會不會有這麼”不純”,我還要送人嗎?


KK:拜託,千萬別送人,你的朋友都這麼討厭韓國,你再送爛東西給他們,他們會覺得韓國製的東西果然很差!!


K先生:那怎麼辦,東西買了這麼多?


KK:你不是說便宜嗎?就放著,每樣東西都打開來自用,別送人了,丟臉啦!!


續~~




某天,KK帶了一團台灣知名的水晶指甲的老師們


剛好提到這樣產品


KK馬上跟她們報告我的試用心得


就在我說這玩意兒超稀,超水,超不滋潤後


客人小倩馬上跟KK說:我擦過耶,那感覺不是叫”清爽”嗎


KK當場頓悟~~~~原來我擦的感覺跟大家擦的感覺完全”不一樣”@@~~哈哈哈


因為小倩和其他老師們都是手部保養的專家


所以,在這裡提供給大家參考


專家跟一般老百姓的試用報告!!


大家也可以留言告訴我


你們的感覺是~~~清爽還是~~~


不要隱藏留言喔


可以跟其他朋友一起分享


我覺得挺實用的


最後一句話KK還是要強調


如果大家都是買回去送人的話,就請儘量搬吧


因為真的價格很吸睛~~又不傷荷包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