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背 (1)

【正韓-LA LALINGERIE美背款內衣】

韓國很多款夏T設計的都很鬆垮有型
一下露肩一下挖背的
當然我最喜歡的是大平口
衣服可以斜一邊穿
內搭小可愛就很有休閒的感覺
最近因為穿的夏裝比較露一點背
很多客人看到我的內衣都問我在哪裡買的
哈~~~當然是批市呀~而且是批的喔
我是批市人~~已經無法買零售的東西嚕
回頭路~~~批市人應該不會走吧~哈哈
我的美背內衣既然受到大家的好評
就公開介紹給所有批客跟我的粉絲吧
這家是韓國的品牌~~正韓喔
www.lalingerie.co.kr
上面是官網
喜歡的批發網會員
可以把照片跟型號貼在訂貨單給我
助理會再報價喔^^
EMAIL:kkorder888@gmail.com
如果不是批發網會員
請先加入批發網後再詢問批價喔

批價一套約762351(不同款三套起批)

今年夏天我買了8套
8套都是美背款
可見夏天要露
內在美千萬不要很阿嬤喔
我有看過客人穿低領的T在整理貨
一~~~下就曝光了
嗯~~~樣式就很一般般
別忘了~~我們是廠商
全身上下都是賣點
內在美一定也要美美的喔

 

美背 (6)

美背 (7)

美背 (8)

美背 (3)

美背 (5)

美背 (2)

美背 (4)  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