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上圖:大明星就是大明星,簽的名~~好帥喔!)



2011年6月19日


賢中OBBA在韓國永登浦要辦簽名會的消息一傳開


小西瓜馬上跟朋友們衝去唱片行買專輯


因為預算有限,心想,如果真的抽不到,就表示和OBBA的緣份還沒到><


不到幾秒的功夫,小西瓜就發現身邊的朋友們已經人手”多張專輯”


甚至有朋友因為非常想參加簽名會,一次買了十張><


眼看抽籤箱裏的抽籤卷已經快溢滿出來


小西瓜對這次的結果沒有抱任何的期望


總之,就算沒抽中,也要支持OBBA的COME BACK!


6月 18日逛街時,突然收到短信,我買的唯一一張專輯,中了!!


馬上打電話給那天一起去的好友們問問狀況,結果,大家都沒抽中


只有我被抽中了!



(上圖:賢重對每一位飯都是抱著很認真的態度在簽名~~真感動!)


 


6月 19日參加簽名會當天,剛好認出在我後方的姐姐飯


是之前一起參加過501活動的姐姐,哇~好開心喔


現場有認識的人真好,不會覺得很孤獨


因為小西瓜很久沒遇見這位姐姐


兩人聊了好一陣子,直到賢重OBBA七點半左右來到現場


OBBA跟大家打招呼時,姐姐們都好激動,現場驚呼了好一陣


 



(下圖:每簽完一位歌迷,賢重OBBA都會微笑地對下一位粉絲放電,誰受得了



當然,現場還有其他姐姐飯們帶小朋友一起來現場參加活動,整個會場好不熱鬧^^


賢重OBBA看起來真的是一臉倦容


不過還是微笑的看著每個來簽名的飯


也很禮貌的跟大家握手


 


(下圖:就是這眼神,讓小西瓜到現在一直無法回神過來><,傷腦筋阿,書都念不下企了!)



兩個小時後終於論到小西瓜了


保鏢大叔很親切的帶著我走上前


但前面的姐姐簽得很慢,感覺她和OBBA有說不完的話


沒一會的功夫,居然論到我了,心跳加速,滿臉通紅


也忘記要跟OBBA說我的名字><


直到OBBA開口問我,保鑣也拍了我一下


我才回神過來,因為OBBA真的帥到驚人


我~~失~~神~~了><


 


(下圖:賢重OBBA~別再放電啦~~現場每個人都HIGH翻了)



大家一定很好奇我跟OBBA說些什麼吧?


其實,看到他這麼疲倦,我只跟OBBA說


要他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要多睡覺,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台灣玩^^


最後,跟大家分享OBBA給我的簽名,賢重OBBA,加油喔!! ~~小西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