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 RENEE,아이비,NOAH(其他人都OK)

TO RENEE:KK會把錢腿給妳,總共是743元



非常非常抱歉


KK昨天早上工作到六點結束後


回到家睡了一個小覺


中午便和客人一同前往金賢重的SHOWCASE


因為KK代購的數量多到嚇屎人


然後~~因為親切的工作人員整理東西時


邊放在我袋子邊確定數量讓我知道


讓KK以為貨絕對沒問題


接完第一組客人又接著帶晚上的批發客人


所以一直沒時間點貨><


沒想到~~今天終於有時間確認數量,要幫客人寄東西到新加坡時才發現


忙到暈的"工作人員"


居然KEY HOLDER鑰匙圈都沒有給我


我都快哭了


剛剛打電話給KEYEAST客服


對方說販賣商品的是KR


所以我又打電話去KR的客服


對方小姐對我是"非常抱歉"


態度好到嚇死人


重點又來了


缺貨的商品KR公司一定會補給我,但要等到六月十七日


另外是~~可以選擇退錢


KK因為不想再擔誤大家的時間,所以想選擇退錢給各位,不知大家覺得如何?


以上請大家的體諒


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