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水神器-爆水一代

 

以下為參考說明

 

(批價/個:451322)

 

韓國美容院爆水神器Doctorcos氨基酸核糖美白睡眠面膜

各大品牌雜誌網友測評推薦!!!

韓國美容院

推薦品牌Doctorcos

氨基酸核糖睡眠面膜免洗面霜

真正的爆水神器!可以擦出水珠噢

DoctorCos ,是韓國醫學品牌

DoctorCos研發中心從嶄新細胞培養基中增殖體內所需營養,幫助舒緩肌膚疲憊,呈現最健康狀態。

 

產品功效:在入睡的黃金時間中急速注入肌膚養分,

將肌膚含水量提升98%,高效舒緩肌膚壓力,

改善面部細紋,緊致提升同時收縮毛孔,

並促進肌膚活化更新,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

全面美白換膚。

不但適合晚間修護,並能在日間護理中發揮功效,

不分晝夜進行密集式的水漾攻勢。

給肌膚水份十足,補水讓你看的到

肌膚光彩動人,一瓶結合7類產品功效作用

產品功效

可改善細紋、美白、補水、收縮毛孔、修護肌膚、改善敏感、保濕、緊致皮膚

使用方法

把1-2mm面膜塗在面部、眼部及頸部位置,輕輕按摩15分鐘,讓肌膚瞬間吸收營養,無需清洗。

還可以和BB霜、粉底一起使用,增加水分,讓底妝更加服帖

內有110ml容量!

氨基酸對肌膚的作用

1.提供皮膚免疫功能,調節水分、酸堿、平衡油脂,有改善敏感性皮膚的抗敏能力,防止皺紋的發生。

2.啟動皮膚細胞超氧化物岐化酶過氧化物的活性,祛除皮膚細胞過剩的自由基,有效延緩皮膚衰老。

3.啟動巨噬細胞的吞噬功能,增強淋巴系統的排毒,解毒功能,有效阻斷外界有害物質對皮膚的侵害。提高皮膚抗過敏能力,並對體內有害物質及老化細胞分解排泄。

4.可與麩皮內二價金屬離子發生螯合反應,阻止過多的二價金屬離子與皮膚中的膠原蛋白發生交聯作用,維持足夠的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,使皮膚柔滑,細膩富有彈性

 

距系韓國既醫學品牌,宜家韓國好hit架。特別之處系,只要按摩就會變成水珠。呢款mask系由DoctorCos 研發中心從嶄新細胞培養基(Cell Media Culture)中增殖體內所需營養,幫助舒緩肌膚疲憊、釋放壓力和減輕負擔。

而且系7 In 1 的啊~可以做mask, 當cream用都OK,有保濕+ 美白+ 收毛孔+ 緊膚+ 注養+ 面膜+ 睡眠面膜7 合1 功能。我搽上面感覺唔粘,而且都幾快吸收。

 

有唔同既用法架:
- 面霜:將1-2mm面膜塗於面部、眼部及頸部,輕輕按摩,幫助肌膚吸收營養,無須清洗。
- 妝前打底:可於底妝前將1-2mm面膜塗於面部,令妝容更貼服,效果更自然。
- 混合BB Cream及粉底液使用:BB Cream加面膜 8:2混合,粉底液加面膜7:3混合;使粉底液更易推開,妝容更貼服。
- 睡眠面膜:將2-3mm面膜塗於面部、眼部及頸部,輕輕按摩,幫助肌膚整夜持續吸收營養。

聞說,韓國好多空姐都用距。一早就心鬱鬱想買架啦 。

成份:

氨基酸:易吸收,加速新陳代謝,強化角質層,提升保濕能力

透明質酸:高效提升肌膚含水量

表皮生長因數EGF:修護表皮組織,鎖住水份,促進肌膚再生

水溶性維生素B3:祛除自由基,抑制黑色素形成,美白嫩肌

蜂王漿蛋白:含有豐富多元滋養成份,深層保濕,修護肌膚,增強肌膚抵抗力,延緩老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