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SO1

【猜猜看哪間房子住哪位超級韓流明星?!】
沒關係是愛情阿
難道沒人FOLLOW嗎?
為什麼趙帥沒人投票呀><
我投我投~~~只要是帥字輩的我都愛
今天很無聊的到幾個我喜歡的韓星家門口閒晃
還好K姐的"閒"內助還算體諒
把公司照顧好好的..我才好去"追夢人"
雖然下著雨~~~決定好的行程絕對不取消....意志堅定

今天雖然沒去外星人都教授的家
但~我拐去跟外星人一樣帥的BIGBANG "TOP"的家
我無聊嗎?!追星的人懂我的...其實充滿樂趣的
一路傻笑...心臟激動的都要從嘴裡跳出來

其實一路走來真的很淡定
但一到他們的家門口
腳不自覺地跳起了舞
這就是在韓國追星的小幸福

好多客人要我帶批發+追星+自由行團
就是把所有業務混在一起
你們喜歡這樣的行程嗎?
我如果開了會有人想報名參加嗎?

好啦~不管你們是否參加
要不要猜一下誰住哪間房呀
全部答對的人我送她李敏鎬這個星期的拍戲行程
趙帥目前拍的戲都是內景戲多
有外景戲時我再公告喔

最後~TOP的粉絲
你們今晚有看到TOP嗎?
我們到他家前看到YG的通告車在我們眼前
哈~~看不到車內
不知道他是剛回家還是正要出門呢?!

 

SOSO2

SOSO5

SOSO

SOSO3

SOSO4  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