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仁川的海鮮炒碼麵


為了吃這一碗韓國太太WENDY介紹的해물짬뽕(韓國名稱)


我跟K先生千里迢迢開車前往仁川


就為了吃這一頓晚餐




 


好遠喔><


途中K先生還發生了小車禍


還好對方是貨車


前擋沒被我們撞凹


也還好我們的車車鋼板很硬


就這樣"好加在"的事發生


不然我們這碗面應該會邊吃邊流淚




 


回到主題


我不愛吃海鮮


也不愛湯湯水水的麵


但K先生從小就是海王子


自從我把WENDY介紹的這家炒碼麵介紹給K先生後


他常常嚷著要開到仁川去吃


 




 


前一次聞香而去時~~~~太慘了~店家居然沒開門(去年10月)


心裡就覺得這碗面吃起來太艱辛


沒有想再跑第二趟的想法


這次K先生要求要去時


我也百般不願意


K先生最後說:誰叫妳要把照片寄給我~我看到~就想吃呀~都是妳的錯!!!


KK心裡想:哇靠!!老娘的錯!那你為什麼不說是WEMDY的錯(WENDY在家也中槍)


最後~~ㄠ不過K先生這個貪吃鬼


還是去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
但下次哪裡有好吃的~我一定不會再告訴他


煩~~~~~~~~~~~~~死~~~~~~~~~~~~~~了



最後


我不愛吃炒螞麵的


但這家是海鮮比麵多


麵的量剛剛好


不會吃到想吐~~哈哈


海鮮我又撥了2/3的量到K先生碗裡


貝類的東西不需要用到手剝皮


嗯~~真的很好吃


尤其是湯頭


不是一般廉價湯頭的感覺(只有辣椒+蒜><)


海鮮的甜美真的讓我對炒碼麵改觀


但我想~回到首爾我還是一樣沒這麼愛吃"一般'的海鮮炒碼麵



真的最後了


不要問我在哪裡


因為~~~~路途遙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韓國地陪kk 的頭像
    韓國地陪kk

    韓國東大門批貨教學地陪,南大門批貨地陪,韓國自由行,韓國追星,韓國民宿,KK優質批發團,批發團找KK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