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很多團員反應


希望批發團的開團時間能每星期多增加一團


KK經過深思熟慮後


OK


沒問題


雖然我的身體不是鐵打的


但如果客人真的需要我


我願意一周鐵腿2次


哈哈哈


從2013年5月1日開始


KK的批發團每星期一及星期三出團喔^^


 


下圖:是我最喜歡的款式~可惜沒出黑色><


我居然就忘記介紹給大家知道


我的錯~~~~~~~~~失禮了


妳沒看錯


跟去年CHERRYKOKO的款式一樣喔


不過~~~嘿~~嘿


今年是長版的~~哈~~我這大屁股最愛嚕~


你們咧?!!


 


下圖:貨號MM2Q383745


FREE SIZE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