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HELLO 各位喜歡韓國LAPALETTE的捧友們


批市也有LAPALETTE的包包喔


言下之意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
對對對~~價格跟正版的差很多


以前我不願意拍是因為非正版的質感做的很差


但是~現在越做越逼真


有98%的相似度


2%的不同處在於車工的細度


昨晚我自己帶正我的正版小馬去比較


嗯~~真的很讓人心動


於是~我買了幾個非常漂亮的小馬鑰匙圈


貨號:LALA1525032


而且我在挑的時候


一直拿著我的正版皮包比對


哈哈哈~~~老闆也覺得有趣^^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下圖:斑馬紋包包貨號:LALA1523045





下圖:側包小馬包貨號:LALA152283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