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最近大家一定臉書上看我一直叨念很多不如意的事


對對對~~~~~~~~~~~~~~~~~~每天都在回"會不會打仗"的問題


我也跟大家說了


如果這有什麼風吹草動


比方韓國人一直聽收音機~去超市囤泡麵~或搬大米


我一定馬上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訂機位回台灣


說起這些事很令人沮喪


因為我們住在韓國的人


一點都沒有感受到"北韓"的壓力


而且問我問再多次會不會打仗


我也不是下圖的金正恩


無法代他回答這關鍵性的問題


請大家饒了我


 


另外


凡外交部未發佈韓國旅遊的禁令前


民宿或地陪服務臨時取消者


一律不退費~不延期


您的損失也是我的損失


請大家體諒


一旦外交部發佈旅遊韓國的禁令


我和K先生會於當日完成您的退費事宜


 


今天不是核爆日4/10嗎


韓國一切正常


我也去美容院洗了頭髮


已經習慣台灣媒體的誇張報導


說真的


中國飛彈要打台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


台灣不也充滿了危險


但韓國現在就跟台灣一樣


正常生活~~~~~一如以往


 


題外話


第一張照片是北韓的軍人


我發現有一個共同點


他們瘦到每一個人的顴骨都好"凸"出


跟下圖的胖子差好多喔


下圖的胖子又白又肉的


哎~~北韓的人民真的過得好辛苦


連吃飽~~~~~~~都是個夢呀><


 


如果真的要打仗


相信他們的體力一定撐不下去


 


希望這世界充滿和平


 


最後~~來不來韓國


大家自己決定呀


別問我~~~~~~~~~~`PLEASE


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