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我是KK


今天是假日~想說把照片整理整理跟大家分享


但~~~我不勝酒力


因為我邊喝韓國的小米酒


一邊寫PO文


真妖壽


我頭好暈


剛剛還不小心把照片誤刪好多


頭重腳輕的感覺


嗯~~好有上次跟客人走行程時的FU


明明在工作


大家調酒一下肚


每個人都輕飄飄的


在這樣有FU的店裡


有一位南科的客人


居然點~~~~~~~~~~~~~~可樂


挖哩勒


算你酷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這家店的餐點也非常好吃


對不起


我不介紹這家店在哪


哈~~我想保留點神秘


給我自己的客人


拍謝嚕


我要去倒一下~~該睡了


喝幾口酒就掛點的KK~~~~~~~~~下次千萬別讓我在工作時飲酒


我會誤事~~~哈哈哈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