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hello 我是kk


今天要介紹的不是襪子喔


今天我想介紹的是少見的兩位"襪子控"客人


一般襪子控已經很少見到了


偏這兩個小女生還是好朋友


就是愛襪子


所以~我也跟著她們買了一些襪子


最近出門身上有故意帶少一點錢


就怕自己因為換季的關係


看到什麼新款都想買(誰可以把我掐醒呀><)


 


昨晚帶的是襪子控的兩位小女生


一位是miss 黃


一位是miss 劉


說起來真有趣~miss 黃簡直跟我前同事長得一模一樣


所以我一直打探她


看她是不是姓"江"


因為我在批市也改了名~叫kk


身型也變了


怕前同事認不出我


所以我先主動認她


還好~~不是我認識的"江佩珊"同學


會寫全名出來應該不要緊


全台灣有好多個江佩珊~~(^^)




下圖:又格有點又漸層又古著~真的不錯看耶^^




下圖:立體人型襪~~今夏的主軸~太可愛了~適合國小~國中~及高中的學生


大人要穿也ok啦~但我以前穿過類似的~被中國同學說我在"裝嫩"~~哈哈哈


就是裝嫩~~~怎樣!!!阿寄我就是喜歡裝年紀小小小^^




下圖:太口愛太口愛嚕~~~大眼襪真的超古椎~~有狗骨頭~有美國國旗~有笑臉~有星星~還有橘底蝙蝠


橘底蝙蝠好有萬聖節的fu~~~~~~~~~~~~~但現在離萬聖節~~還有點早說~~~~




下圖:每一款都好可愛的喵喵襪~腳踝部分可以反折~也可以不反折~兩種穿法~而且兩面都有可愛的圖案喔~喵喵會伸舌頭~~看不出來兩穿沒關係~喜歡就買回家唄!!!





下圖:有看到"胖達"嗎?簡單又可愛~因為沒人跟~不然我也好想買






下圖:批市的可愛襪終於出現"男"生可穿的喔~看到蝙蝠俠了嗎?我也好愛~誰要跟~快跟我說~~我去買!!




下圖:男生可穿的襪子~有蝙蝠俠跟蜘蛛人~為什麼這次沒超人呢><(我有跟到一雙蜘蛛人~耶)







下圖:這系列我覺得也很適合小男生~唉呀~~我忘記拍一款太空人款~(掐自己~居然忘了拍)


這系列有英國~韓國~美國~加拿大喔^^




下圖:這款非常推~很搭韓國的女裝!!!我也跟了兩雙!!


顏色也都非常漂亮~又蕾質感又好!!











下圖:亂拍~~見鬼嚕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