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韓國收視冠軍的韓劇"那年冬天風在吹"


這星期已經播到13集惹~~~~~~~~~哇~~太好看了


再忙我都有FOLLOW


而且~跟過我的客人都知道


我自己就是飾品控


宋慧喬戴過的耳環~~我一定不會錯過


嘿呀~~這次我又敗了


但我不是買照片款(圖一)


我是買圖二款~~都很漂亮


而且都是銀針


所以不會過敏喔^^


價格:778045


有三個顏色


金.銀.玫瑰金(我愛玫瑰金~~^^)


最後~圖三那個小熊流蘇鑰匙圈大家有印象嗎?


是是是~~就是溫室的鑰匙


現場除了咖啡色還有其他顏色都很漂亮喔


我有拍粉色~但不想PO


想呈現劇中的感覺給大家


快吧~~~快跟我一起FOLLOW這齣戲


 


 


圖一





圖二





圖三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