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又是一款高單高質感的衣服^^


每次帶批發團


我都跟我的客人分享


可能邁向35歲的我


選擇買衣服的條件跟年輕人都不一樣了


以前不談~~談現在


我真的喜歡很有設計很有質感的衣服


每次看到這些設計師的創新~創意


都激發我想多帶些客人看這些"好貨"


哈哈~~好有私心


不會啦~熟悉我的人都知道


其實只要衣服好看


到哪我都可以很HIGH的^^


離題~~~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


 


顏色:粉.黃.米色


SIZE:FREE


貨號:XX2Q2334852



 


下圖:


只有出白色喔


SIZE:FREE


貨號:XX3Q3195248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