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喂~~KK姐~這這~~~~~~~~~~~~~


妳怎麼換湯不換藥呀


這衣服剛剛才PO過不是嗎?


 


KK:是呀~~~~~~~~~~`是換湯不換藥


因為我超愛這件華麗到炸的洋裝


電腦前的妳們一定無法想像


這衣服上的水鑽有多漂亮


每個網子的交叉點就有一顆水鑽閃閃發亮


穿去任何場子


你就是女~~~~~~~~~~~~~~~~~~~~~王


而且黑的白的都很美~~~~~~~美到很囂張


我跟客人看了都很愛


但~~~~~~~~~~~~~~``就是價格不漂亮啦><


沒辦法~~有的東西~不是人人都消費的起


哇哩ㄌㄟ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現在要介紹給會員


顏色:黑.白


SIZE:S.M


貨號:XX3Q3195768


想買的人快點跟我說~~一起去買(我先存錢先)










 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