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 


HELLO 大家好


說到這篇推文~~請大家不要想是推文OKOK嗎?


因為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很環保


但是~~~流行跟環保


我無法控制客人是要選擇流行還是選擇環保


那天我用LINE拒絕了一個客人


SORRY~~~~~~~~~~~~~~~~~~牙套妹妹


因為KK姐真的是保育人士


不管是代批~代購


我都不希望藉由我的手


讓這些貂皮毛或狐狸皮毛或浣熊皮毛或兔子皮毛


到達消費者手上


但是~~總是會有意外


某次


我看到客人寄給我的追加單上居然出現皮草類的商品


我才驚訝


原來我雇請的助理去拍了皮草類的商品


當下頭很暈


但是錯誤已造成


在此~~KK呼籲大家


除非是見面的客人有需求~我才會帶去買


不然~~千萬別逼我去幫大家代批皮草類的商品


我相信


非皮草類的服飾一樣做的非常精美


不同的設計及剪裁也會讓消費者穿起來非常顯貴氣


最後~請大家輕鬆看待這篇發文


我一樣會帶有需要的客人去買


但是~~~~~~~~~~~~~~~~~~~~哈~~可以別讓我親自去買~親自付款幫妳們追加好嗎?


那種感覺我覺得不太一樣


你們能瞭解我說的嗎?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