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好~我是KK


大家會不會覺得好奇怪


我怎麼買了兩雙一樣顏色的長版雪靴跟短版雪靴呢?


一點也不奇怪啦~~~~~~


因為我的客人一下單都是100雙起跳


逼得我想買別色的雪靴都沒現貨可拿


現在老闆只要看到KK去下單


絕對給最低價喔


(開玩笑~我的客人都是大戶呀)


 


因為韓國天氣真的太冷


穿上雪靴後~雙腳真的好暖和優


以後~穿著雪靴的台妹KK


要帶著一團團穿著雪靴的台妹批客要勇闖東大門批市了喔


一團穿著雪靴批貨的台灣妹


在批市的辨識度應該高的驚人


如果你們在批市看到我


歡迎跟我打聲招呼喔^^


 


下圖:我又穿壞了一雙鞋


剛好巧遇寒冬


決定不再讓雙腳受寒


雖然NEW STAR非常好穿


但是今年我要暖暖過冬


再見了~~NEW STAR


我們明年春天見


到時我要買超人色的NEW STAR^^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