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,我是KK


嗯~~~~~~~~~~~~~~~~~~~~~這個決定是經過KK深思熟慮的結果


請大家多多包涵(深深一鞠躬)


 


之前很多客人反應~如果沒有提前2個月跟KK預約~~~~


結果就是預約不到我的批發教學及自由行


因為預約不到KK~轉而找其他地陪求助


卻又收騙上當~受一肚子氣跟委屈


於是~KK為了照顧更多的客人


選擇開設"批發團"


而且批發團週週都有開團


提供更多的便利性


但因為批發團是團體活動


為避免客人遲到影響團體活動進行


所以批發團的部分是採預約時費用全額繳清制


也感謝陣子以來大家的"勇敢"配合


哈哈~這證明我真的不是騙子喔^^


 


前陣子有客人跟KK姐預約了5天自由行的行程


卻又臨時取消行程


KK不在意被臨時取消行程


我在意的是~因為您的"貪心"預約


KK無法服務到需要我幫助的客人


這五天


原本有多少批客需要KK姐在批市協助他們補貨發貨


卻因為"您"的預約~我必須婉拒這些台灣來的好朋友們


 


這組自由行客人因為貪心~把KK姐的時間都預約了下來


卻又因為"不誠實"的理由~臨時取消行程


這些委屈我都往自己肚子裡吞


 


以前~KK希望多花些時間陪家人


所以面對臨時取消~我真的不在意


回頭~~~往回家的路走即可


委屈~~~往K先生發洩


但現在~~KK有員工要照顧


您的取消預約


我便無法賺取員工的生活費用


現在


我不在是一個人的事業


我有小幫手~~得意的左右手


所以~在此~我懇請大家配合


自2012年12月1日起


凡是確定預約的朋友


請您先繳清費用喔


 


以前~KK非常尊重大家


現在~我更重視妳們


為了服務更多的客人


做出這個決定


希望大家多包涵


 


請記得


我永遠是那個在批市樂意幫妳解決問題的KK


 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