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收到一封客人的信


就突然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


 


客人信的內容是告訴我


其他人的批發網有什麼規則


希望KK姐的批發規定能有所"改進'


 


咳!!!


術業有專攻


KK在東大門的角色定位


是在"批發的教學'


批發網是額外服務我的客人


希望他們能時時刻刻跟上我的腳步


一起分享東大門最新的時尚及潮流


 


每次教批發時


我一定交待客人一句話


就是"做自己~相信自己~切勿參考他人"


 


我~~就是一個活教材


從剛進入批發界到現在


我一直都是一個人打拼


我~真的只有一個人


因為知道自己能力有限


我選擇專心照顧每一個客人


我做的任何選擇及決定


絕對不會參考其他同行


只相信自己提供給客人的服務


是最好的


秉持著這個信念


再苦我都撐著


因為只有一個人


或許我的服務會不夠周到完善


在這裡順便跟我的客人說聲抱歉


 


另外~


我~~是女生


我知道如果我看了同行的文章


我內心一定會產生比較


所以~我從來不參考其他同行的文章


當然~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太忙了


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><


 


我~~是人


我知道如果我看了同行的文章


我想做的事就會跟同行一樣


因為我不可避免會複製其他人的思想


 


所以~我建議大家


不看同行的文章


仔細聽客人的需要


發展自己的事業


 


像我一樣


只要我一空著


腦子轉動著的想法


都是


我該如何服務客人


如何當她們的肩膀


讓她們在韓國工作


有"家"的感覺


 


順便在這裡預告大家


年底~KK的民宿就會完工喔


上次跟一群客人聊天時~我先透露了這個小祕密


其中一個客人馬上問我:一晚多少錢?


KK:我目前只有想到,我該如何讓我的批客住在這更舒服,更便利,錢~是我最後考量的!


客人:可是錢是客人優先考量的


KK:我知道,但我覺得,民宿裡的"內容"比較重要


我習慣性地先思考客人要什麼


再去想~我能退讓些什麼


 


 


最後


相信自己固然重要


但最重要的還是聆聽客人的聲音


我知道~批發客要的不就是能在韓國有一個值得她們信賴的朋友


我願意當那位"在韓國的朋友"


也希望成為妳們那位"在韓國的朋友"


而不是收了錢~見了面~就找不到人的地陪


也不是收了錢~什麼都不教客人的地陪


 


我要當妳們的朋友!


就是這個簡單的信念


讓我闖入批發界


我做的任何事


都是對得起自己


對得起家人的事


 


 


雖然


我只有一個人在批市打拼


但我手上的所有資源


都是為了我和妳的成功而累積


我願等妳們來


一起分享!


 


妹妹們~謝謝妳們在FB上給KK姐的加油跟鼓勵


還有阿寄們的默默按讚


以後~我只會更堅強~為了提供妳們更好的服務


我不會輕易倒下的^^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