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耶~~便宜又好賣的秋裝~~~來嚕


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


上圖這款呢~10台灣客人看到10個都很愛喔


因為上衣是薄薄的針織外加下擺長版的雪紡既遮手臂又遮屁股


還等什麼~~快下單吧^^


貨號:HW1856


只有一個顏色喔~~~^^


 







下圖這款:既去年夏天熱賣的V豹紋款後~今年秋天就看它嚕


這款年輕人都非常愛喔


價格~~嘿~~~小朋友都消費得起喔


媽媽也愛~因為夠寬夠大


貨號:HE4J011426


一共有三色:黑~白~芥末黃


















下圖:


這款小外是假兩件喔


內里接的是雪紡材質


水喔


貨號:HE2A242156


有三色~但KK鑑定過~只有米色最美





下圖:很鄉村吧~但很有熟女的造型


上述這些款式~我自己都是會買的喔


我沒騙大家~我跟客人一路買~一路HIGH


我們走了12小時~買到殺紅眼


一點都不累~~ㄎㄎㄎ~誇張吧^^


貨號:HE4B031736


顏色請參考相本喔^^


就米色跟灰色都很好看^^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