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是我太小孩子氣嗎?


為什麼我覺得兔子耳朵的耳機孔塞越看越漂亮


跟著大家買了好幾季


終於~~~~~~~~~~~~~哈哈哈~~~~~~~~~~~我也下手了


雖然退了流行


但我想~我是真心愛著它


本以為常跟客人看~應該會看到吐


但~幾季過去了~~~~~~~~~~~~~~~~~~~我居然也跟大家一樣


掏錢出來買回家~~~而且我一次買了三隻


呵呵呵~我只有一支手機呀><


沒關係~我決定輪流帶它們出場


 


我沒有把兔子耳朵把的造型全拍下來


只是因為剛好新買了一台小相機


測試測試近拍的感覺


之前的相機壞了~~~~~~~~~~~~~~~大家應該都很清楚


哈哈~照片模糊的可以><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