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 


看到這些誘人的烤肉照片


哇~我的心又飛到東大門了


看,我的芝麻葉裡包著鹽燒豬肉


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


很少有客人跟我一樣愛吃芝麻葉哈


哈哈


下次帶東區阿白去試試,她應該會被美食感動到痛苦流涕喔


(我如果陪她吃,她應該真的會含淚啦~~ㄎㄎㄎ)


 


說起我和客人這趟批貨行


真的~等客人等到我頭髮都白了


約好晚上6點見面


KK姐我下午4點就準時出門企飯店接YAHOO姐妹花


結果~~她們的飛機居然~~~~居然DELAY


等到晚上快八點多很多~客人的電話終於來了


 


YAHOO姐:KK姐~我到了!妳幫我跟司機說HOTEL的住址!!


KK:沒問題!


於是電話轉到了司機大哥手裡,我跟他報了住址後,


心想,終於客人快出現了~YEAH!!!!


 


才剛掛電話,YAHOO姐姐又CALL了過來


YAHOO姐:KK姐~~救命呀!司機大哥忘了載我妹妹,我妹還沒上車,司機就把車開了><


KK:怎會醬!!!!??????????OKOK我等一下跟司機說,我們再回去接妹妹喔><


 


這~~~這~~~這到底花森了瞎米歹幾??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外面下著大雨


我跟HOTEL的小弟借了一把傘,一個人站在HOTEL門口等YAHOO姐姐


終於看到一台計程車駛過我眼前


司機本想繼續划行,還好,我有擋下(PHEW~~~揮汗)


 


我一上車,司機也一頭霧水


在韓國~很多司機年紀都很大~~要跟他解釋剛發生的情況~~會有點煎熬~~哈哈


 


KK:大哥,請您把我們載回去剛剛YAHOO姐姐上車的地方!


司機:為什麼?怎麼這麼複雜!


KK:大哥,我的客人一共有兩位,你只載了一位來,還有一位,在剛剛上車的地方!


司機:聽不懂聽不懂!(他一開始很懶得聽><)


KK:我說~~~~~~~~~~~~(開始放大音量)~~~~~剛剛有兩位客人,大哥你太心急,她妹妹在車子後方,你沒看到!!!忘了載她的妹妹妹!!!(我的手指向後坐的客人)!!!


司機:喔?真的嗎?


KK:對啦!!!因為下雨的關係,她妹妹在躲雨!誰知道你車門關這麼快><


司機:喔?是嗎?可能我聽到住址後~又按了跳錶器~想說趕緊出發唄!!!對不起~對不起!


 


YAHOO姐跟我說的才好笑


她說,當時她看到司機大哥門一關,馬上叫司機:STOP~~STOP~~STOP~~STOP


司機因為聽不懂英文,一直用手比劃~叫我客人:噓~~~~~~~噓~~~~~~~~~~~噓!!!


我一聽完這兩位外國人的對話~真的在車裡笑個不停!!


YAHOO姐說~更慘的是~~她身上沒有錢><


而且手機跟我一樣~當時都快沒電><


還好~有殘餘的電力~不然~YAHOO姐妹應該很難到達這麼偏遠的HOTEL><


也還好~我有繼續等她們!!!!


 


計程車回到原點,我們終於載回驚醒失措的YAHOO妹妹!!


總之,那晚算~~~~~一切順利!!


HOTEL的小弟人也好!!推推推!!


 


晚一點再介紹超讚的HOTEL喔^^


下面這家烤肉在東大門~哈~不介紹給大家知道在哪裡!!!


哈~我好壞喔!因為我不希望它又變成一個觀光客多的地方!!!!


我希望我只帶我的客人去享用~因為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是小~~~~~~~~氣~~~~~~~~~~~~鬼~~~~~~~~~~~~~ㄎㄎㄎ
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