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這麼苦口婆心的呼籲大家別去韓國的"包裝馬車"포장마차~~都是有原因的


KK剛來韓國時也跟大家一樣


跟著K先生兩人~想學韓劇裡的主人翁去包裝馬車點幾個小菜


再叫上一兩瓶燒酒體驗一下真正市井小民的生活


誰知~我們去的地點也是東大門(很久以前了)


那時的東大門運動公園那~有好多圖一的美食小攤


招呼聲此起彼落的


最親切的莫過於聽到"中國語"親切的向我們問聲"妳好嗎?進來坐坐"


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


嗯~~就進去坐坐吧


反正就炒幾個小菜吃


到哪一攤都沒差多少的心態~~~我們坐下來


雖然菜單看不懂


但阿珠媽很熱情地跟我們推薦


我們也就照單全收


直到結帳時~~~~~~~~~~~~~~~~~~~~~眼珠子差點沒掉出來


心裡想:會不會有點超過了><


才點了兩盤小菜加上一瓶燒酒~居然要韓元快五萬元><


(台幣快1500元)


這就是為什麼我常跟客人說


不要去"包裝馬車"포장마차吃飯~~小心遇到黑心的店家呀


如果店家光明正大


一定會把價位表貼出來


大家如果看到"包裝馬車"포장마차沒有價位表


千~~萬~~別~~進去~~~~拜託


 


我一直沒學乖


有一次帶完客人覺得肚子快餓到炸開了


想說~~一條紫菜捲最貴也不貴2500韓元


於是~我跟"包裝馬車"포장마차的阿珠媽說~我要一份紫菜包飯捲


誰知~~誰知~誰知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阿珠媽給我包了兩大條


我的下巴差點嚇到合不上呀><


五千元的價格


我還不如到餐廳~~點個湯或飯來吃


而且餐廳至少會提供四到五盤的小菜(又可以續盤)


黑心阿珠媽看我一個人來~居然給我兩大條


我又不是不會說韓文~她也是會說中文的呀


既然語言通~又被騙~~那~真的是我的問題了


只不過貪個方便~又被騙~~~我是豬~太笨了~被騙兩次><


 


再說說客人可憐的經驗


有個高雄妹妹到飯店後面的"包裝馬車"포장마차點了一碗泡麵


結果阿珠嗎跟她收了韓幣三萬元(台幣約857元)


外面 最多四千元的泡麵~居然跟客人要三萬韓元


真的又黑心~又很搶錢


我跟客人說要帶她去報警


妹妹說:算了啦!學一次經驗@@


 


在這~我一定要提醒大家


"包裝馬車"포장마차沒寫價格的


千萬別去~~~~~~~~~~~~~~


大家要乖要聽話~~~~~~~~~


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~~~~~


錢的損失是小~~~~旅遊的心情可是會變得非常差呀~~~~~~~~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