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有沒有被內褲嚇到呀


我說大家呀~~~~~~~~~~~這內褲也挺發財的喔


在台灣的銷售也是不得了的


真的~~~所以我得好好跟大家介紹才行


東大門的任何一件會賣的商品


我都想介紹給大家


因為~我很大方~不藏私~~ㄎㄎㄎ


上圖的貨號:4523


也兩色:黑色跟膚色


下圖是大家一定要記住


size: L.XL.XXL.的標示(大約是一般的M.L.XL)


有綠色這種葉子的COOL標~材質特別涼爽


雖然沒有很時尚的設計


但是卻是大尺碼的最愛喔


今年夏天給媽媽買件特別的小禮物吧


超勁涼的COOL內褲等大家下單喔^^


 


最後~會員朋友們


下單的話:同色同尺碼十件起批


喔~這不是我的規定~是東大門老闆啦~因為一包就是十件^^



 



 


下圖:此款也有COOL標示喔^^


但顏色只有膚色


貨號:4035


尺寸一樣:


size: L.XL.XXL.的標示(大約是一般的M.L.XL)


下單的話:同色同尺碼十件起批


喔~這不是我的規定~是東大門老闆啦~因為一包就是十件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