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~我是KK


嗯~~KK知道大家流行在”背包客”揪團來韓國


但不管是找KK批貨或是自由行


KK其實都”不愛”~~~~~~~~~~~真的><


我很誠實


我說了這句話~我也會對大家覺得好抱歉


但真的~很多看過我的BLOG的客人


KK覺得我們的調性很~~搭


但您揪團過來的人


說真的


我覺得很~~~~~~不同調耶(歪臉中)


 


曾經有位我的批客A


在背包客揪了另一個批客B一起來東大門批發


事實上是


雖然B也來過東大門批市


但畢竟不是KK的客人


沒上過KK的課


很多東西都不懂


卻又一直請我的客人A來問我


我告訴A:為什麼她不花學費請我來教她呢?妳也花了學費~為什麼要被人利用呢?


後來B有了我的電話


卻又一直狂CALL給我問我好多問題


但是~通過電話的關係~沒想到


後來我的客人帶B到我的貨運公司去寄貨


B看到KK卻連招呼也不打一聲><


 


 


我常跟我的客人說


我好喜歡回貨運公司跟其他廠商打屁瞎扯亂聊天


但是~如果有”很多”陌生人在


我也會覺得不舒服~不自在


雖然有點白目~但我好希望我的貨運公司的客人越少越好


因為這樣~我的台灣客人才會接受到比較多比較好的服務呀^^


 


另外


這組客人還算幸運呀


如果您揪過來的人跟您一起走行程時


調性不同該怎麼辦?!


氣氛搞僵又該怎麼辦?!


如果兩邊的客人我都有收費


那我更是兩邊都不能得罪~兩邊都是KK的老闆


這樣走行程~~我覺得壓力好大喔(又歪臉了)


我喜歡帶一群GROUP~不管是老朋友~或是一家人


大家在一起玩瘋玩HIGH的感覺呀


請大家幫幫忙喔


拜託啦


我不是不愛背包客


只是怕得罪兩邊的老闆!


我承認我龜縮


還請大家別揪團給我帶呀><


(批發團例外~因為前提是”團”


大家都有心理準備^^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