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"我在東大門工作"


聽到這句話的人


別以為我們每天都穿得美美的走在時尚的尖端


相反的


KK總是一件軍外套+牛仔褲+大大的眼鏡+大背包+磨平的運動鞋


每天帶著批發的客人穿梭在大大小小的賣場"賣苦力"地工作著


日夜顛倒~扛貨拖貨


每天~每天~每天


KK知道東大門批貨有多辛苦


就是因為知道很辛苦


KK不希望看到我的客人也如此地辛苦批貨


所以~KK常交待我的客人


網路上其他部落客寫的"東大門批市介紹文"


不需要花妳寶貴的時間去看~真的~一篇都不要看


kk有許多客人看了其他批市介紹的"搜文"後


對東大門的許多狀況~都有認知上的錯誤


輕則花錢了事~嚴重的~勞力又傷財


我希望我的客人們~來之前~就空空的來


不懂就寫信給KK


雖然我因為太忙無法即時回信給您


但~~~~我一定會回


 


kk在批市最常跟客人說的一句話就是"將心比心"


所以~每當看當我的客人揹貨揹到肩膀都紅腫了


kk都會像婆媽一樣碎念我的客人


"就跟妳說~~~~不要自己扛貨扛得這麼辛苦"


說真的~我看了真的很不忍心


明明在批市可以輕鬆的批貨


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下次不敢再來東大門呢><


心疼呀心疼


看到妳們紅腫的肩~~~~~~


我能幫的~就只有讓提貨大叔或小弟幫忙你們


但我覺得真的還不夠


 


前陣子


又偶遇一個非常投緣的小弟弟


(kk在批市多久~就認識他多久)


他很年輕~才二十歲


平時看到我就非常熱情


三不五時就介紹case給我


(但我總是跟他說抱歉~~因為~~~~why???????????


因為我的預約都很滿><~至少都要一個月前先跟我預約呀><)


知道他很有自己的目標及規劃


於是~~~~~~~~~~~~~~~~~~~~kk想到


他~~~~~~~~~~~~~~~~~~~~~有可能~~幫忙我的熟客們


後來~有一天帶客人~我約了他見面~很認真的跟他談合作


因為我真的不忍心再看到我的客人如此揹貨


現在~~~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喔


 


針對"熟客"的服務


只要妳是kk的客人~kk曾經帶過妳


如果後續還需要翻譯+揹貨的服務


就跟kk連絡吧


我會安排小底迪帶妳們喔


 


已經有熟客"用"過了這個服務~~


大家都說讚讚讚呀^^


想知道費用吧!!


我知我知~~馬上告訴大家


一小時兩萬韓元~基本時數是六小時~一共是十二萬韓元(台幣約3500元)


有需要的妹妹們


等妳們留言喔


(但請不要操壞他喔


如果貨太重~可以直接請他先把貨揹回貨運公司


再繼續走行程


如果把他操壞了


妳們就又要自己揹貨了啦


哉某?!!!起跟我一起珍惜他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