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東大門~沒有過人的體力


誰能撐的下去


這些食堂的阿姨們~幾乎人人都有過人的頂上功


不管是晴天~還是雨天


食堂24小時隨時服務著大家


也因為醬~~我習慣帶著客人直接到食堂去用餐


(省去她們把飯菜送到公司)


一方面~食堂的阿姨們看到我就像看到女兒一樣


親切又熱情的招呼著我和我的客人們


一方面~阿姨們的手都很大(韓國語~~很大方的意思)


有時又送湯~又送蒸蛋~又送煎餅的


再加上小菜更不得了


每每一餐吃下來~超回本的><


偶爾~


我會在街上遇到她們


她們都會熱情地問我:今天會過來嗎?(去食堂的意思)


KK也回應:一會ㄦ結束後見面喔^^


 




上圖的這些小哥~或大叔們


從半夜工作到白天(KK也是><)


肩上的貨一直都像頂到天的感覺


一步步走得都很堅辛


我常跟客人說~


在批市~他們最大~記得讓路


一方面是他們比起我們一般人~走起路來辛苦多了


我們不讓~他們讓嗎?天呀~我們別當這麼沒品的人~~OKOK嗎?


 


有時候~~我也挺佩服自己的~可以每天跟著客人在批市批貨


有客人一天就戰敗了~我卻每天在這打仗


我的這雙腿~~其實已經累了~但為了大家~我會再撐下去


目前積極訓練MOMO妹妹中~希望有一天~她接下我的棒子


努力用心的帶客人(有好多客人粉喜歡她喔~~我好開心)


 


前陣子我才看過其他地陪~不要命的帶客人~~


我是說~~(咳嗽)~~不要小孩的命


身懷六甲~為了錢~還接客~~?(客人也很誇張~居然還讓帶><~~無語)


連MOMO妹妹及我的客人看了也覺得不可思議


我也心想:真的有這麼缺錢嗎?到底是錢重要~還是孩子的命重要?!(生氣)


也是~東大門批發界有太多缺錢的地陪


所以黑心帶客人的不少~~這些我都知道~~


 


想起前陣子~我的網友"蘋果媽"失去了BABY


她在BLOG寫的每一個字~都是多麼的痛~我都感受到了


卻還是有不負責任的媽媽~為了錢~不顧孩子的命


走過批市的人都知道~在批市走過的每一晚~~有多傷身


或許~沒失去過寶寶~不知道寶寶生命的可貴


當寶寶在肚子裡失去了心跳~才會驚醒嗎?


為時已晚吧~


這時~流下的淚~不會有人同情


因為錢跟生命~妳預先做了選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