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HELLO YG妹妹们跟CS弟弟妹妹們(客人代號啦)~~


KK姐好開心~能和妳們認識~~還有還有~~


一起在這家餐廳用餐!!


說真的~每天在批市吃外食~真的有點吃到怕了


不過~這家的部隊鍋真的不錯吃


妳們覺得呢?


每次看到照片~就想到和妳們一起用餐的情況


以後你們要常來批市找我喔


我會在辦公室準備好吃的等妳們


咖啡~~茶都有~~~~零食也有


KK姐希望妳們來韓國也有家的感覺


不要覺得到一個陌生的國家很可怕


別怕喔~妳們有我~~~~~~~~


只要我在批市一天~就會服務你們一天


有問題儘管問我~~~~~~~~~~


如果我不在辦公室


妳們可以自己煮咖啡~泡茶~~


不要跟我客氣


如果肌肉酸痛


我也有準備撒龍巴斯


還有漫步在雲端


自己用喔~不用事先問我^^


我會放在醒目的地方


你們自己拿^^
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