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ELLO 菲比妹妹


KK姐第一眼看到妳,居然妳是坐在LOTTERIA的大門口


吹著冷風~傻傻的等著我(當天大概零下四度吧)


讓我好心疼喔


而且妳好貼心,買了杯暖暖的咖啡給KK姐


真是讓人好感動


 


我們坐下來後


聽著妳想創業的過程


妳一定沒有想到


KK姐居然是希望妳放棄夢想吧><


KK姐是第一次這麼對客人說


我知道妳一定很傷心~KK姐這麼勸妳


但是,你的BABY才三個月大


以後如果真的入了這行


每個月要離開自己心愛的寶貝~妳一定會跟我一樣


超級捨不得的


就像我每次出門上班


最捨不得的~就是離開兩隻小狗狗~荳荳跟芽芽


他們雖然只是兩隻可愛的小狗狗~卻也是KK姐姐的心頭肉


所以,我能體會妳,將來如果蠟燭兩頭燒


心境將會是如何


 


KK姐不是一般的地陪


KK姐希望當大家的朋友


所以,不是我不想帶妳


KK姐是想到~如果將來妳成功了


將會更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寶貝出門工作


就想我現在一樣


有時候一星期才見K先生一次


回到家時~就是我的睡眠時間


我家倆個小的


永遠看到我時


不是在打電腦回信


就是躺在地上呼呼大睡


真是對不起他們


 


我們結束行程後,一起吃了”早餐”


用餐過程真的很愉快


KK姐很喜歡聽妳的聲音


細細柔柔的


哪像我~~~大嗓門跟菜市場的歐巴桑一樣~~~哈哈哈


希望妳接下來批貨的過程


要更兇悍一點喔


不要怕批市的小姐們


如果誰欺負妳~~記得跟我或是貨運行的老闆說喔


我們會罩著妳的


妳要加油


加油喔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