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如題,我想~我是很難瘦下來了


今天到貨運公司整理追加的貨


突然發現~~我的箱子裡又多了一盒"美食"


這些神秘禮物既讓人覺得貼心~但又讓我傷神


因為我跟大家常說~千萬不要帶伴手禮來韓國給KK呀


妳們來韓國~~是要賺錢的


怎麼能還沒賺錢~就先花錢呢


偏偏這台南的可愛小妞


帶的是K爸爸最愛吃的花生糖~~嗚~~讓我又開始想家了



對了,台南的可愛妞:


妳的朋友後來如何回台灣的呀


姐姐很擔心


因為後來沒接到妳朋友的電話


快告訴我~~她沒事吧?!


另外,謝謝妳的貼心禮物


妳還真不怕呀><


如果KK姐沒發現~~就糟了


ㄎㄎㄎ


期待下次在新的公司遇見妳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