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夢妹妹


看到妳這盒Q餅,真是讓我又感動又覺得妳很搞笑


首先,Q餅我一定會好好享用的


這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紅豆麻糬芝麻餅


第一口吃到就愛上這味


還有妳的人~~KK姐也迷上了啦


爽朗的個性讓KK姐很想粘著妳大聊特聊


妳的留言~~我公開在這跟大家分享喔


 


KK,我是夢,我來了^^(知道知道,KK姐行程上有寫上夢夢會來韓國,一直期待再見面)


我看我們幾天會相遇到(希望第一天就遇到,不過,KK姐忙著搬家,還要帶客人,第一天~夢碎)


三天沒遇到我就會自動打給妳了(我有請某人看到妳的時候CALL我~我要帶妳到新的公司參觀)


表示我們太沒緣了嗎(有緣有緣,妳住在哪兒,我去找妳呀^^)


東西愛吃的先給你(看到Q餅眼淚都流出來了,夢夢真貼心~知道姐姐愛上Q餅了)


快拿走呀(已經帶回家了,而且沒有跟任何人分享,上次分享出去,好後悔呀~哈哈)


要快吃才有體力~愛你(姐現在有很多小幫手幫忙我,也幫忙客人,所以,比較輕鬆了)


PS 我待6天”(好好玩首爾優,如果KK姐有時間,帶妳和男友到郊外玩



不知道妳來韓國這段期間會不會上網


希望妳今天就可以看到KK姐對妳的喊話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