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,我是KK


今天跟大家報告一項重要資訊


KK從前天晚上開始


換貨運公司了


這家公司比以前的貨運公司優點多


所以,我變心了


 


辦公室的一小角,是KK可以幫各位整理追貨或代批資料的地方


以後,KK的電腦大家都可以使用喔(雖然我還沒安裝好><)


但是其他電腦客人有急用,還是可以上線使用


使用時千萬不要有負擔


如果需要緊急列印(都是彩色列印喔~KORI是第一位使用的顧客,感覺就是~~好爽^^)


老闆也很大方讓大家使用


 


還有還有,好康的事還沒報告結束


他們在裝箱之前,會幫妳把所有寄送的物品造冊點清


所以,貨品不會有"不見"的問題喔


 


結束了嗎?當然還沒有


這家貨運公司營業時間到隔天中午十二點


所以~~~所以廠商不用趕著六點前打包出貨像打仗一樣


搶著要小弟弟幫忙打包(小弟弟都被大家拉傷了)


還有,各位廠商有非常充份的時間


繼續買衣服,買包,買鞋子~買到上午十一點半都OK喔^^


 


另外,這家的提貨大叔會說中文


貨有問題時,客人可以在貨運行坐著等


請提貨大叔幫妳跑腿


而且,如果提貨大叔如果遇到問題


也會直接打電話給客人


馬上問客人想如何解決


讚~讚~讚


 


還想知道其他重要的事嗎?


運費如何算~~~?


歐~~請大家留言給我


絕對比以前的貨運公司便宜


(服務真的好很多)


所以,以後KK可以無後顧之憂幫大家努力追貨啦^^


追貨單儘管送來~~快放馬過來~~


以後也別怕我沒時間幫大家追貨(大家對我都好貼心喔


以後~我要改名~就叫”追貨KK”


大家覺得如何呢?


 


有了自己的小小窩


追貨又有兩個小幫手幫忙


以後~大家收到貨的速度更快喔


 


KK專業批貨追貨團隊誕生了


~沒有啦~我又開始幻想了


不過,那是KK的目標


希望能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給大家喔


 


自從前天換了公司後


昨天的第一批KK的老客人們


已經HIGH翻貨運公司了


幾個女人七嘴八舌聊做生意的甘跟苦


坐在貨運公司聊天休息(應該是天氣太冷~不想動吧><)


小幫手小西瓜也參與了KK姐搬家的那一刻(抱~開心)


總之,我希望幫大家找到一個舒適的地方


像”家”一樣的貨運公司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