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KK那天帶完東大門的批市後


趕緊殺到南大門幫客人嘉嘉追貨


KK的客人們還記得嗎


有一家賣毛茸茸豹紋髮飾的哥哥


他對KK好好喔


因為KK剛好在他隔壁攤的大姐家追貨


我一回頭


他馬上請雜貨店


送上一杯暖暖的柚子茶給KK喝


~感動到快哭了


為什麼大家都對KK這麼好?!


我告訴大姐:隔壁的大哥真的是好人!!


後來大姐跟KK說:下次KK妳到大哥家追貨,我也請妳喝杯熱茶,這樣,我也是好人!!!


 


他們待我好真心


也對我的客人都好好


我愛東大門的小姐們~也愛南大門的大姐~大哥們


希望大家這麼辛苦的工作


都有健康的身體撐著喔^^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