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KEVIN歐爸,及佩佩歐妮


有誰能在南大門關門的最後一刻~~衝進店家撒錢的


我想~~只有你們夫妻倆,哈哈哈


老闆應該樂壞了,我也樂壞了


因為這種經驗真的好特別


為了趕時間”花錢”


KK當起佩佩歐妮的小幫手


幫忙一起選項鍊及耳環


希望我拿的愛心LOVE耳環都能賣掉喔


至少我確定我選的比KEVIN歐爸選得好吧


佩佩歐妮~記得告訴我,KEVIN歐爸選的外星人及蜘蛛耳環銷售的狀況


我不想輸給他啦


雖然希望他選得也大賣~~但KEVIN歐爸的品味~~~


也~~太~~~特~~~別~~~~了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