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ELLO 大家好,我是KK


看到了嗎


這是我跟客人橫掃東大門批市的戰利品


這~~~可只是一小部分


大家想想,我們可是有三個人呢


最左邊的蘋果汁才是標準版


老闆請我們,都會給三份喔


其中有部分我們已經邊走邊喝完了


剩下的這些~~~~是行程結束後


我們一起去吃飯時~~拿來配飯吃的


開心吧~~真的~~因為都是FREE呀


 


當然,我們也花了不少錢,一晚花了九百多萬


花得真的很過癮,重點是,我們也只走了一家商場


其中,買得最開心的是我們,賺得最多的是廠商


當晚還有賺了許多外快的~~~是提貨大叔^^


有提貨大叔跟KK抗議


應該帶客人多到其他商場走走


他們也想賺外快


好啦~~等其他商場有漂亮的衣服


我再帶客人過去啦


(KK帶客人去某些商場的標準,其實沒有標準耶><


如果客人想買便宜又大碗的衣服


或是熱賣商品比較多的商場


都要事先告訴KK,KK可以幫妳們規劃路線喔)


 


最後


最近連貨運行老闆都搶人搶得兇


我才前腳跨進去


貨運行老闆就說:KK呀,妳怎麼不帶客人到我家寄貨呢?


我聽到時真的被嚇到說,心想,貨運行老闆們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?


難道我臉上有刻"KK"兩個字嗎


哈哈,貨運行老闆大概每天都在批市看到我


跟其他人打聽到的吧><


 


最最後


KK再次聲明:KK沒有跟任何一家貨運行合作喔


哪裡便宜我就往哪兒跑~~哈哈


哪家貨運行對我的客人好~提供多元化的服務


我就帶客人去^^


我想得很簡單的~~~


只希望~每位批客多省點成本~~賺~~~大~~~錢~~~


就醬~~~掰~~~~今晚有兩組客人呀><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