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hello 大家好,我是kk


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~~台灣手工製的”名牌包”


哈哈哈,不是啦!是客人親手做給kk的手作包


在我心裡,這比正港的名牌包還名貴呢


因為~~外面根本買不到喔


 


今年六月kk生日時


客人蘇大美女親手做了一個包包送給kk


拿到包包的時候,我比任何人都還害羞


或許是心裡負擔覺得很大,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感謝的話


真的


端午節放假期間,蘇大美女沒在家休息當貴婦


卻是把寶貴的時間花在做給kk的生日禮物上


說是生日禮物其實也不是,就這麼剛好,離kk的生日好近呀


(k先生都沒任何表示呢,所以,我特別珍惜這個包)


沒有在第一時間上網跟大家炫耀~~是因為~我真的很害羞


 


蘇大美女特別在這個包包繡上”kk”的大名


而且,知道kk養了兩隻小肥仔


知道我常帶狗狗出門


一定需要這樣一種非常實用的手提包(可揹在肩上喔)


於是~~在她的巧手下,對kk來說天下最~~最~~完美的包包就此誕生


大家也一定覺得非常好看是吧


 


如果我說實話,蘇大美女應該會很傷心


因為我覺得包包好珍貴,我連一次都捨不得用


怕哪天把它用髒了,我會非常傷心


知道妳聽到了會更傷心


但是我還是要說實話,這包~~~~我好珍惜


 


蘇姐姐:


我們的緣份,及蘇姐姐一家人對kk的疼愛,我到現在還很難忘


遲遲未po炫耀文~~是因為我真的很害羞


越是這種情況,我的膽子越小


哈哈哈,很怕被大家討厭


後來想想,我就是想炫耀呀~哈哈哈


大家不介意吧


我從六月忍到現在才po炫耀文


大家就知道我多忍了~~原諒我吧


拜託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