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十月十四日


是KK家重要的家庭日


因為這天,芽芽的奶奶~~花媽及花爸


特別從台灣來韓國看他們的孫女


對花爸及花媽而言~~~他們也是把家裡的六隻吉娃娃寶貝們擱下


特別飛來韓國看孫女呀


無奈,KK的行程真的是計畫來不及變化


 


這天晚上,我打算約一個妹妹先見面,再一起去找花爸及花媽吃烤肉


吃完烤肉,本想帶花爸及花媽好好逛逛東大門市場的


但是~~KK的客人真的是多到爆炸


我必須跟每個客人道歉


現在,我想出一個其他的辦法


 


DEAR


COOKIE,KRYSTAL及KORI


妳們介不介意KK姐把妳們放在一起上課呢


妳們放心,我上課的內容一定跟一對一教學一模一樣


我想不出其他辦法了


因為KK姐姐星期六要帶花爸及花媽去旅遊


不可能帶著熊貓眼逛街啦


我想照顧好妳們每一個小妹妹


但是~~我真的是分身乏術


這是剛剛COOKIE妹的IDEA


我借來分享


希望妳們都OK呀


KK姐其實~~真的~~我不喜歡帶團體


感覺很不負責任


這也是我第一次這樣請求


因為~~我一直跟妳們說抱歉


我也覺得非常難過


又想不出完美的解決方案


只好求妳們幫忙嚕


不然~~我們約十一月見~~可以嗎


我十一月還有空檔


我愛妳們啦


很想帶你們的^^


真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