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最近YAHOO BLOG爛爆了,修圖功能一直故障,所以只好請客人自己用手擋,哈哈哈,我就不必再上馬賽克,,沒想到照片讓K先生以為,客人”不爽”給我照~哈哈


 


HELLO YOYO,YOYO弟妹,一級


昨天KK姐真的被妳們操壞了啦(生氣撒嬌)


KK姐從星期日晚上六點開始就沒睡


撐到星期一晚上十點帶妳們時,我已經二十八個小時沒睡呀


沒想到,你們很能撐,讓我繼續走到星期二早上七點


算一算,我一共37個小時沒睡覺


而且,中間連汗蒸幕都沒去


就跟著客人一直走一直走


不過,看得出來我很厲害厚


居然體力跟精神都還不錯


騙妳們的啦~其實姐姐腳爆酸,哈哈哈


小胖腿的青筋~已經爆了三條~哈哈哈


我跟一級一樣,最後是用飄的



因為這麼操


晚上的客人”蟹老闆”之約


KK姐也沒辦法爬起來再去東大門


還好,蟹老闆是KK姐的熟客


她跟男朋友都跟KK姐一樣


拼得厲害,知道彼此的辛苦


所以,上星期跟蟹老闆之約


蟹老闆缺席


這星期我跟蟹老闆之約


反而換我翹班


我們都是不得已的


最後


最後


重點來了,一級


因為我知道你沒把價格看清楚


所以,之後KK姐需要你幫忙


你要幫我喔


別裝傻~~哈哈哈


我知道你不會~~你是好人


知道你是好人


而且你們都是分工進行很多事


所以,當其他兩位小姐都不知道價格時


KK姐只好退讓嚕


你就委屈點


以後KK姐要幫忙


或是你有什麼好東西


記得跟我分享喔


首先,就是教我拍照


這部分以後有機會再說吧


畢竟你在高雄~~ㄎㄎ~我還是會找到你的


(今天的事KK姐有跟K先生報告,K先生說~~~有機會


就讓你幫我們拍婚攝吧^^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