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我可愛的家,兩隻可愛的寶貝


我又要出發到東大門,跟各位老闆一起打拼了


很多人都知道,kk沒什麼經濟上的煩惱


但,我為什麼要拼成這樣呢


一,我很熱愛這份工作:因為我真的很喜歡看這些漂亮的衣服,飾品,包包及鞋子等,所以上星期,客人兔兔的男朋友才對kk說:為什麼妳看到漂亮的東西,比我們還興奮?哈哈,這是一定要的呀,如果各位老闆身邊的地陪老是臭著一張臉,或是對自己的工作無法充滿熱情,那麼各位來到異鄉打拼,就真的是在”工作”,但kk希望kk的客人,不是真的只在東大門批貨而已,kk希望藉由我這個超愛分享的個性,跟所有來韓國批貨的老闆們介紹韓國的文化及風俗習慣,還有呀,一定要帶各位去吃美食(kk一年內胖十四公斤~~嘿嘿~~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)


二,我想認識大家:誤打誤撞來到韓國,從人生地不熟到現在居然可以深入瞭解韓國的每條大街小巷,雖然我才來韓國四年,但因為我超愛逛街,超喜歡認識朋友,所以,kk才跟k先生說:如果當地陪能認識更多朋友,那麼我想藉由這個當地陪的機會,認識大家,真心為大家介紹首爾每一處好吃,好玩,很誘人的地方(sm,jyp公司門口啦)~哈哈哈,所以我想認識的人,包括正在看這篇文章的妳或你喔


三,我不是為”錢”工作的地陪:這點是我要一直強調的,kk的先生是台灣人,我們只是到韓國工作,換個環境而已,基本上,kk不像其他有生活壓力的地陪,會希望大家來韓國時一直巴著我,依賴我,讓我賺飽飽的,相反的,我想我是唯一一個,真的是唯一”一個”肯”主動”教各位每一個批發細節的地陪,從如何批貨到如何寄貨,甚至跟您分享,該如何做生意,讓自己的生意長紅,只要大家想問的,想知道的,大家不用怕該如何開口問我,我都會主動”教”大家,客人應該最常聽到我說一句話:明天開始,可以自己去批貨了吧!!哈哈,不是我不想帶大家,kk希望,見一次面,把批貨該知道的東西全教會你們以後,你們可以自己闖闖看,反正我有手機,有問題隨時都可以call我的,我也知道,賣衣服要做好成本控制,我是個體貼的地陪,我希望,大家不要花太多不需要的成本,地陪費不就是其中之一嗎?kk只有幾個情況會接”熟客”,這些熟客本身的時間就是金錢,對他們來說,有地陪逛街的速度比較快,知道哪裡有好貨或心貨,kk可以直接帶他們過去,不必一個人在批市繞到斷腿,另外,當然就是需要人”陪伴”的熟客,這些客人很努力的一個人打拼,一個人來韓國工作,沒有人可以聊天,聊韓國流行的事物,或是給予一些進貨的意見,這時,超級有動力的kk就能勝任這份工作,因為我是high咖,哈哈


 


介紹這星期的行程


星期日:晚上東大門


星期一:白天自由行,晚上東大門


星期二,白天南大門,晚上東大門


星期三:晚上東大門


星期四:晚上東大門


星期五:白天南大門


 


沒辦法寫詳細!因為~~我要趕出門上工嚕~大家~掰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