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星期,不知道kk會領到幾號的櫃子


還有~~我一星期要領幾個櫃子呢(再跟大家報告喔)


 


9/4(星期日)~9/9(星期五)


先預告大家


kk有非常爆爆爆的行程安排(破記錄的行程)


這段期間


我應該只有星期三晚上能回家


星期日告別我家一大兩小後(k先生及荳荳,芽芽)


我會暫住首爾的汗蒸幕裡


因為那裡沒有電腦可以上網


所以~~我回信的時間~一定~百分之百


會~~~~~很~~~~~~慢


各位呀~~我愛妳們


所以~才會不想讓大家失望


一個客人接著一個客人


請大家在這段時間互相體諒對方喔


我會找時間上網看信


但是否有時間回信~~~我真的不確定


因為我話多~打字又慢


哎(嘆氣)


謝謝大家喔


kk只有一個


身體已經累壞了


昨天客人玲玲的白花油擦在我的脖子上


居然完全沒任何感覺


(是我肉多油多嗎


希望大家一定要多體諒喔


拜託各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韓國地陪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